舔刀用LFT。
落书居多。
山姥切ズ尊い!!!

特典嘿吼嘿吼!( っ´ω`c)

翎-该吃药了:

三日月宗近x山姥切国广 娱乐圈Paro图文合志《MKB》的正式本宣来啦!

具体信息如下,请仔细阅读!
【预售时间】2016年11月3日下午8时 ~2016年11月12日上午10时
【通贩链接】 http://t.cn/RV1qXoB 
【场贩首发】上海CP19 DAY2(通贩将在CP19结束后发货)

注意:1.收货地址为大学以下学校地址&zf相关地址的将取消订单。大陆以外地区无法发送请使用集运。

2. 通贩前20名名单将在微博内公布,请勿在旺旺上询问店主(微博@山姥切粘土不出货不改名)

3.场贩特典:一共20份,一个人最多领取1份,例:买1本送1份、买两本仍旧送1份特典。(通贩同理:1个ID仅赠送1份特典。)
【购买场贩前20名特典的请出示有效年龄证件,通贩购得前20名的会旺旺联系,请不要屏蔽消息。】

 

评论(3)
热度(2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⑨②①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