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刀用LFT。
落书居多。
山姥切ズ尊い!!!

遇到个有趣的事

某天

有人私信认为我盗了推上日本太太的图当自己的贴



经过一番沟通

他坚持我盗图的理由是因为这张图和平时画风差别太大

这就很有意思了(^ω^)

首先画了那么多年图基本素养总要有的

其次我会根据心情和想要画面效果来调整从草稿到上色的所有画法

就是这么随性(。

既然对方分析那么彻底,那我也放出嫌疑图的分层分享下

随便看看吧





如果你说我和白兔太太的图相似了我还能掰出点道理来

但要说是直接右键过来当自己的图

对不起咱只是个画圈混饭吃的

没那个胆(´・ω・`)


另外介于之前在画手小粉红瞟到自己因差不多的原因被提名过

就很想知道在大家眼里是否就真的很在意换画风(法)这种事

毕竟隔壁动画工作者每年都要用几百个画风去完成一部作品

认为画手只有一种画风真是太幼稚了。


评论(29)
热度(5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⑨②①⑥ | Powered by LOFTER